Breaking News
Loading...
2006/8/22

8/2 - 8/8 長野合宿(下)

凌晨12:58

8/7 合宿倒數第二天。
雖然比賽結束了,但還有最後一天的「毅力練習」

中午前的訓練和往常是一樣的。下午,開始可怕的「毅力練」。 以摩登舞為主。
在毅力練之前,有各年級的T恤發表(我也不知為什麼,反正就繳錢做就是了。
一年級 黑底 正面 有 「世界征服」 四個大字。 背面是大家的綽號。 (我的是 治癒系台灣女= =")
二年級 黑底 背面是馬利歐兄弟和大家的綽號


三年級 粉紅底 正反面皆是七龍珠


四年級 藍色底 背面是日本太陽旗和大家的名字



毅力練..就是用意志力去支撐吧...有多難,我言語無法形容。
之前說過了,我在台灣都沒這麼被操過!!

後半段的快四步,一個重覆的三段式小跳躍 (不知正式名稱叫啥..)
要持續小跳躍15分鐘......跳到10分鐘時,我跳到胃一起剛著跳= =....害我痛到不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便躲到一邊休息,之後再繼續。

其實這天的毅力練還蠻讓人感動的。 三四年級陸續的加進來一起跳到最後。

有辦活動的都知道,企劃的人睡眠時間總比人家少,做的事又多。
這次是大三的企劃,大四的從邊協助。 
大一大二晚上息燈時間是22:30,但三年級之後還有會議要開,隔天早上六點一樣和我們一起晨跑。

毅力練結束之後,晚上有party。 因為會喝酒,怕喝完酒再入澡堂洗澡會出人命。
因此提早放人去洗澡。
正當三年級正準備宣布這一星期的練習結束時,突然四年級大喊「CHANGE!!」

change 什麼呢??  就是一三年級角色互換!! 換一年級操三年級。
這好像是每年必定有的戲碼。  從摩登舞的pose開始"小"操。



這個一年級不要命了...
三年級(粉) 做的這個動作,是大家最討厭的吧。 左右要各撐1分鐘多...手會斷!!


說操三年級,也只是小操10分鐘而已。 
其中會有幾個動作,是四年級想出來的,要一年級去整三年級。
想想..等這些一年級到了三年級之後,也會被整吧。

整完之後,大家便在館內打排球,打藍球 (真有体力呀!! )

最後在團體大合照,用我的相機,設定自動倒數。
在倒數聲中,整個訓練也就告了一段落了。


晚上還有BBQ大會,一年級整三年級的活動,以及喝酒慰勞。8/8 早上的反省大會等...我就不在寫了。

一星期的合宿,在參加之前,自己掙扎了很久。到底是去還是不去?
哥哥每天都被我的啐啐念煩到快死了。 別看我外表好像做什麼事都很積極。
其實在決定時,我總優柔寡斷...會猶豫非常久的....orz

想去是因為沒去過,想體驗一下日本的大學社團,集訓是怎麼一會事,也希望實力變強。
不想去是因為從來沒真正被操過,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到最後,也是不想被操吧。

第一天晚上突如其來的一小時華爾茲pose的練習。 
我腦袋中就在想,我為什麼要來被操??  我只是想來快快樂樂的學舞。
當然,沒有艱辛過,美麗的花朵如何綻開?!

每天每時每分每秒,我的腦海中就像是有天使和惡魔在對我說話!!
「堅持下去呀!!」「找藉口回東京吧」「不能當半桶水呀!!」...等等之類。
不知在腦海中大戰了幾百回合。 該說正義的一方還是會勝利的嗎?? 
我撐過了一星期。  中間除了晚上個人練習,因為學姐的指責,我一時流下眼淚。

其他,在摩登舞練習時,曾一度因為手臂肩膀疼痛到極點,請學姐幫我拉筋時,痛到眼淚飆出來。
然後馬上眼淚鼻涕擦乾之後,再度回舞池奮鬥。 

一個星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要體力,我這個已經25歲的人,怎麼和那些18,19歲的小鬼比??
要毅力,老人家的毅力...是吧?! 更沒有 = ="....
只好拿出台灣人死要臉子的精神!! 不能被看扁啦!!  (是這樣嗎?) 

最後一天8/8 早上,沒有晨練,8點30集合。 
但我六點多就起來了..想說最後一天了,應該也不會再來這個地方集訓,
就到外面散散步,拍拍照 。為自已的一星期畫下句點。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