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Loading...
2006/8/17

8/2 - 8/8 長野合宿 (比賽日)

晚上8:46

8/6  對一年級來說,是重要的一天。
每年例行會暑假合宿時,為一年級辦個傳統的「正式比賽」。
場地的佈悔置,選手每個人的化妝,都依正式場合來模擬。

唯有不同的是服裝沒有很華麗。 
主要是要讓一年級知道,舞技是重點,裝扮只是陪襯。 (但女生的妝倒是用重= =)
男女生上衣統一是白T恤。 男生下半身是西裝褲(好像是跳舞用的),都是黑色的
女生的裙子則有比較多顏色可選擇,我選了個和練習裙(黑)不同的粉紅色^^

比賽是下午,午餐過後,只有一個小時的準備時間。
男生只有頭髮要造型一下還好,女生要還一個大濃妝@@ 我的算是最淡了。
第一次貼假睫毛...採排時,還因為汗流太多...一度黏不住,掉一半@@:
頭髮則是盤成一個包,再用假髮做成的髮圈,套在那個包上。
然後,整頭的髮膠,髮腊....這樣。(洗澡可好玩了- -)

我的裙子是粉紅色,眼影也是粉的,看起來就比較淡。  
左邊這位的裙子是桃紅色的,眼妝很明顯比我濃。
不過体育館裡面很熱...汗水一直滴,很怕妝花了@@




比賽分初賽和決賽。男女各分兩組。
依 華爾茲 - 快四步 -  倫巴 - 恰恰恰,四項個人獨舞。
初賽除了華爾茲有依背號名字入場,其他都是同一組一起進場。
決賽則是叫背號名字入舞池。

下面這張是華爾茲決賽。



比賽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成績的發表。  首先會公布各項男女組的第一名。
然後男女組的第一名再到舞池一起跳雙人舞。

女生第一名,全部都是一個人拿走 = =....實在是太強了!!
本身有芭蕾舞的底子(聽說) !! 人又高!!

男生拉丁組兩項第一名是被同一位抱走,當他被叫到名字,進入舞池就定位時,
已經是滿臉流淚,滿臉鼻涕,大家看了沒有人不為他加油打氣的!!

我的成績: 倫巴第三名,恰恰第二名。
摩登舞方面不知,因為只發表前三位。

在恰恰恰初賽時,音樂有跳針三次,比賽也暫停了三次。
就覺得沒有進決賽的希望,沒想到還拿到第二名@@"
反而是比較有自信的摩登舞...前三名都沒進...小小受到打擊!! orz !!

比賽結束之後有休息時間20分鐘,之後一年級就頂著一個大濃妝繼續練習 ...orz (好想卸妝)
休息時間中,一年級不論是有得名的,沒得名的,大家互相抱在一起哭。
把妝哭花的女生也不少。 就連許多學姐也過來和我們一起哭。
我倒是被抱的那個,看到這些大一生因為自己的努力而哭泣,
就會讓我想起高中的管樂縣賽,因為一分不到之差,無法進入省賽,而和大家抱著哭泣。
(不過後來大會來電說可以參加決賽@@")
或許是過了感動期了吧,心中只有 「啊~ 終於結束啦!!我終於撐到這天啦!!」

小練習之後,學長還是有體諒我們,讓我們提早去休息卸妝。
一年級趁卸妝後,在房間外狂照相。 (後面學長來湊熱鬧)

很想說 比賽結束之後,整個合宿就結束了。 但並不是!!
晚上還是有個人練習。 隔天8/7 還有最後的「毅力練」



2 意見:

蕭南茜 提到...

妹妹啊:<br />
你的裝的確是淡了點,但…<br />
你的眉毛是怎麼會事啊????<br />
有點黑喔…

anitajapan 提到...

沒辦法- - 被畫的....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