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Loading...
2006/8/16

8/2 - 8/8 長野合宿(插曲! 怒!)

晚上9:52

8/5 早上,同寢室的一位女生(M小姐),怒火了我和另一位(C小姐)。


我們一年級會在六點晨跑前,把衣服丟到半自動的洗衣機。
晨跑回來早餐前,會先把水排掉,再放水清水。吃飽之後,再重複一次。然後脫水。

這天我是早餐值日生,要先提早去餐廳準備,和飯後的收拾。
之後回到房間收拾。 C 小姐已在房內休息。
這時M小姐回來了。有點氣呼呼的說:

「洗衣機裡面的水變粉紅色了,應該是Anita的T恤腿色,我把他拿起來了」

這時我和C小姐才想到,忘了去弄衣服的事。
以下我和M小姐的對話

我: 有腿色呀? 不太可能吧,因為我洗了好幾次都沒事。 
M:  因為水變粉紅色的,加上有白衣服,我怕染色,就把他拿起來放脫水了 。
我: 不好意思,今天輪我值日,我忘了去。 那你已經脫水了是嗎? 
M:   沒有也
我:  沒有? 那你是再洗一次是嗎 ? 
M:   沒有呀!
我:  什麼? 沒有再洗一次,也沒有脫水是嗎?
M:   對呀!

  (我奪門而出!! 後面緊跟 G小姐)
 果真,洗衣槽中,水沒放掉也沒重洗。水是有粉粉的沒錯,但不是腿色。
心中「肯」字連連!! 

媽的...房間裡,你東西怎麼亂放亂丟我都不管你。
但今天這點就是太過份了。這幾天的衣服都是我們在用,洗好好拿給你。
今天!! 不想碰 = =。 對C小姐說,我不想碰他的衣服....C小姐也說,她也不想碰。
因為剛好我們使用的那台洗衣機的脫水槽比較小。 每次都是分兩次脫水。
我們就決定幫他脫水,但不幫他拿,叫他自己下來拿。   

我很小心眼吧!?  很容易為這小事生氣吧。 

其實我們房間比較其他人的房間來說,是最整齊的吧。
因為我自己習慣東西收好,要拿比較方便( 只限旅行中...在家就亂丟了)
C小姐是因為東西少,也收的很好。唯M小姐那一區,東西亂丟...
那我不管...髒是你在髒...不要髒到我這就好。但到了愈到後面,亂丟的範圍愈來愈大- -:



2 意見:

edwardfaty 提到...

合宿的下集咧...?<br />
不是說要補上嗎?<br />
呵呵...<br />

anitajapan 提到...

哦...修文難產中- -: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