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Loading...
2014/9/25

[立山WH] 山小屋滯留記-第七話-手工零食

上午9:09



2012.07.24 天空灰濛濛一片,又是待在山小屋裡的一日。


往長野方向。
這邊也是爬山最不願意碰到的朦朧美。

今天做起點心來了~

在山上工作,吃的東西最健康了,因為沒啥機會吃到垃圾零食。
天氣好時,想要買零食的話,就得走上來回兩個鐘頭,到室堂的巴士轉運站的土產店去買貴鬆鬆的洋芋片和其他零食。
山小屋的賣店雖然也有賣零食,但主要都是拿來販賣的。除非老闆下山工作(另有主業)再回來山上時,偶爾會買一下「山下」的食物回來點大家。

昨天就有人炸起麵糰來了。但實在是形狀太難看了,加上今天大家沒事做又嘴饞,大伙就決定再來一起做。

炸麵糰,應該好聽一點會是甜甜圈或麻花卷之類的東西吧!? 
男同事們就只是把麵糰拉成一直線,右邊那三個圓圈圈還是因為我捏了一個,大家才開始有其他形狀。但也就只有三種形狀啦XD

下鍋!!!

起鍋~!! 吸個油,灑上沒有篩過的糖粉!! 大功告成XDD 
雖然還是很醜,但吃的很高興XDD  
我竟然已經一個星期沒有吃零食了!!!

好啦~!! 
吃夠了,女生們繼續顧店,男生們就去準備明天直升機的吊掛準備~

2700m的山小屋,連垃圾都是直升機運下去了。
我在立山這一個半月,也去過其他交通不便的山小屋,應該只有我老闆很佛來心的放了兩三個超大垃圾筒給大家丟一般垃圾,其他山小屋都是只放小小的資源垃圾回收桶而已。 


滿滿的啤酒罐(日本人爬山真的很愛喝酒),以及用完的油桶跟瓦斯桶。


七月山下炎炎夏日,雖然這邊只能干看殘雪不能滑,但氣溫真的是舒服到極點呀XDD


下一次就來介紹直升機搬運過程吧~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