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Loading...
2006/8/9

8/2 - 8/8 長野合宿(上)

下午2:17
什麼是合宿,就是集訓營。
去被操,不是去玩的。 我被操了整整一星期。 
被操到自己流的是汗還是淚水,都分不清楚。

我參加了國際標準舞社。聽起來好像不是會很操的社團呀...!!
錯了...我們社團叫競技dance社。 就是以比賽為主。
經過這一星期被操的感想,我還是準備我比較適合管樂社...
至少我只是被操「手」...還不是全身。

8/2 (二)
上午7點 比平常上課時間早半個小時出門,因為不想和上班族擠電車。
8點半集合,9 點出發。 往長野縣北部山區,一個叫白馬村的地方。 
有沒有白馬我是不知,但那是滑雪和泡溫泉的勝地。
五個小時多的車程,總算到了旅館。 在介紹週遭圍環境,晚餐過後。
七點!! 便馬上開始第一天的「苦頭」。
就是華爾茲的 pose ,持續一小時!!  (如下圖)  學長姐還故意把時鐘拆下來!!
可能怕一二年級看著時鐘在數時間,而會有所怠懈吧。


之後是入浴,休息,10點半熄燈!!  


8 /3 - 8/5
正式的集訓開始!!
6點 晨跑     7點 早飯    8點半  - 11點半  早上練習       
12點 午飯   13點半 -17點半  下午練習    18點 晚飯      
19點半-21點   晚間個人練習   21點 -22點  分組入浴時間   22點半熄燈  
這就是我們一星期 很規律的時間。  
除了小學國中...已經很久沒照這時間睡覺嘍!!

練習練習,這就是合宿的目的。
學了華爾茲、快四步、倫巴、恰恰四種舞。 
除了一昧的學習、學姐長的指導之外,
我自己希望能有夠有自時間好好練習。
但社團的四年級卻不這麼認為。
在一個晚上的個人練習時間中,我正邊回想著四種舞的舞步,
和對鏡子確認自己的pose時。

突然有位四年級的學姐走過來,
對我說「為什麼不找三四年級來指導呢?」
我回答說,我想要多一點自己練習的時間。
但四年級的學姐卻說,
雖然這精神可敬,但明明現場有這麼多學長姐,
為什麼不好好利用機會,抓著他們來指導呢?
當場,明白自己再怎麼說明都是沒用,
滿肚子的苦說不出,眼眶已不爭氣的充滿淚水。
滿腦子在想,明明是個人練習時間,為什麼我連一個人練習都不行呢!?
是氣哭吧?是急哭吧? 也是自已的想法被完全否認而哭吧....
我很沒用,對吧!?



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This is the last post.

3 意見:

edwardfaty 提到...

學長姐的地位<br />
在我高中的時候開始建立起來<br />
反正就是高高在上<br />
學長說啥就是啥<br />
沒什麼餘地可言<br />
所以學長姐罵人的時候<br />
我也是戰戰兢兢的<br />
所以...不是你沒用啦?<br />
也算是對學長姐的教誨有所自覺囉<br />
(有嗎?哈哈)

蕭南茜 提到...

好可怕的學長姐制度喔…<br />
還好你集訓結束了…

anitajapan 提到...

學長姐制..台灣做不來吧。<br />
現在太多小鬼都是覺得自己實力高過學長姐,<br />
還要尊敬他們!? 不可能!! <br />
有這樣的想法,愈來愈多了!!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