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Loading...
2012/10/15

[日本WH] 倒數計時一個半月

晚上10:42
P1080014
2012.08.27 攝於日本富山縣劍岳
我在台灣沒在爬山,但來日本卻爬過了富士山和劍岳以及立山連峰。


剩一個半月就要結束日本渡假打工了。
筆電裡躺著一堆尚未整理的照片,腦袋的記憶體卻還停留在古老的512...或是256之類的,新的東西進不來,舊的東西一直忘?或是說橡皮擦已悄悄的進駐我的腦袋裡呢?
努力寫文章 ,除了分享,更是為了日後的回憶。所以文章就慢慢生吧XDD

在去年年底(2011)出發前,因內心有許多的放不下,而去算了命。
人都是這樣的,在徬徨時,總會去求助某個方法來安慰自己。這次剛好是去算命。

算命師說了兩個很影響我的事。
第一個就是我不能有瀏海蓋住我的額頭,說是會讓自己的家人身體不健康。即使很不想去相信這事,但我愛我的家人,我不無法置之而不理。
這件事讓我在日本渡假打工時期,不敢去動我的頭髮,直到上個月破了忌XD 

第二個就是有關方位,說是我來日本的這個方位工作生活的話,是吃苦比較多的。
但,我怎個看下來,覺得我玩的很開心,雖然賺的錢都被我拿去玩掉了,然後時常在喊沒錢,雖然也會碰到惱人的事,但看看美麗的景色,再差的心情也會變美麗。從順利拿到北海道的第一份工作,轉之京都第二份工作,再轉到立山第三份工作,最後回到京都續第二份的工作。我不敢說我日文程度多好,但我盡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必要時,還是會偷懶和油條一下的XDD

所以,我覺得我沒有在吃苦,所以我想我的家人也會健健康康的,所以我動了我的瀏海!!!!

再一個半月就要提前結束日本渡假打工,很多人都問我,你工作的地方不會給你工作簽嗎??  如果有地方給你工作簽,你要再待下去嗎??
我目前的答案是NO.... 雖然我內心某一深處會想,但那也只是我流浪的基因在做祟,想繼續四處去漂泊。只因為我不喜歡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
期待哪天會有我可長久停泊的地方出現吧~XD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