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Loading...
2012/10/25

[日本立山] 雄山日出

晚上11:03
P1100514
2012.10.20 攝於日本富山縣立山 - 雄山山頂


最近發現有利用相關字"立山日出"連結到2007年的舊文章,但那時我根本毫無登山知識,連常識都沒有,連最基本日出方向在哪都沒有查清楚就出發了。這次剛好臨時起義去看了日出,就決定來更新一下文章吧。

如何到立山,有很多方法。以前大多是從台灣飛到名古屋,然後拉車到富山縣。
今年開始台灣有直飛富山機場,剩去了拉車的勞累,只是不知道飛富山機場的自助旅行者多不多。
若是飛富山機場的話,也可以搭配附近的石川縣金澤市,白川鄉合掌村遊玩。
map02

圖片來源:http://www.alpen-route.com/tw/Access/index.html


現在每週一.五各有一班飛機來回台北和富山,時間還算不錯(?)。
fght   
圖片來源http://www.toyama-airport.co.jp/taipei

從富山機場坐巴士到富山市區,只需25分鐘,400日圓。
富山空港線:http://www.chitetsu.co.jp/?page_id=733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