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Loading...
2013/7/24

[立山WH] 山小屋滯留記-第四話-沒印象的一日

清晨7:29

2012.7.21 山小屋每天開始於日式早餐


在日本這幾年,朋友常覺得我每天都在吃日式料理,實際上並沒有。在山小屋的這一個半月,我倒是每天都吃日式早餐,就像照片中這樣的組合,一般牛丼連鎖店也有在賣,至少在我打工過的すき家,這樣一頓也要300日圓左右吧。

沒有寫日記的習慣,缺點就是事後回想不起來當天發生什麼事。我的相片檔,這天的照片特別的少。只有三張。就是早餐,和下面這張,以及晚餐的義大利麵。

猜想,應是天氣不怎麼好,然後身為新人的我又不敢亂亂跑,開始在看山小屋裡所擺放的漫畫和山岳雜誌吧。 七月下旬的立山,還是有許多殘雪。

放上剛剛所說的第三張。調理包對山上來說,實在是好物。只要麵煮一下,調理包熱一下,拌一拌就可以吃了。至少這樣,我中餐就不用只配醬菜了~!!

PS.因為不是天天拍照,所以決定從原先打算每天一篇的日記,改為主題式紀錄。但因為這篇沒什麼內容的文章已經po了,就保留吧XD

0 意見: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