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Loading...
2008/5/29

[千葉] 迪士尼樂園25週年遊!!

下午5:46

迪士尼樂園,原本三月要來的,但因為忙搬家...心想就這麼泡湯了。
而剛好~ エリ問到要不要去~ 就這樣~ 又成行啦XD
迪士尼樂園,我第一次來時,好像是10週年...睽違15週年也~!!
(其實,今天突然想到,我大一自助旅行時,有和媽媽友人的小孩(日本人)一起去....但全忘了)

比起迪士尼樂園夢幻,我比較喜歡迪士尼海洋的悠閒。加上我喜歡看SHOW!!
而以人潮來說,迪士尼樂園一定是海洋的一倍 (今年的25週年就不知),
SO..也是促使我不太會主動說要去樂園的原因。


在京葉線上時,拿出小畫板給CINDY畫..希望今天不要下雨。
老天爺是好心的~ 我們到時,是熱的不行的好天氣。
久違的迪士尼,就是拍拍拍,照照照...
 

為什麼會有畫板呢?原本是這樣的用途

↓↓↓                                                      → 放大後 ( HAPPY BIRTHDAY TO Anita!! )

 

對,今天是24日。雖然過了生日兩個月,就當是滿兩個月的生日嘍~!!
只是...這塊板子,只寫了一次生日快樂= ="

為什麼!!? 因為上面這隻人偶,在照完相之後,突然指揮其他友人,唱起生日快樂歌...
害我覺得超恥ずかしい(=害羞)....
原本打算要和自己年齡一樣人數照相..最後怕再有一次這樣丟臉的事,就放棄了= ="

這次的成員,左起miyako,anita,cindy, eri ,nao。


而nao 到迪士尼的次數據說已經不可數了。
這次就由nao當我們的導遊。而我們一進園的第一站,就是去史百力士山抽快速通行証(fastpass = FT)。
其實...我不敢坐史百力士山(splash mt.),我不太喜歡那種掉下來的感覺。
就死命的推拖,但還是先抽了FT。

之後,我們就到城堡前廣場,等待10:30 有迪士尼人偶會坐花車出來向大家打招呼,
並會在中間的廣場有段小表演。但因為我們到時,時間已晚,肉眼看到就這麼的小小一丁點。
還是要靠相機才能知道,前面在做什麼。也因此我們決定離開,先去玩設施去!!

選擇的是等待時間最短(45分鐘)的加勒比海盜船。在漫長的等待時間中,我們玩起了畫板。
雖說畫板不大,但其他的遊客也看得到,因此其他遊客看到時,還會噗嗤的笑出來。
加勒比海盜船有點小變化,是因為電影<神鬼奇航>的關係,加了些相關人物。
如水簾上映有「深海閻王」,還有多加JACK的人像和聲音。
 

坐完之後,就是去吃大家想吃的煙燻雞腿!!


吃完之後,大家竟然不等消化一下,就要去坐Splash Mt. !!! 我想擋也擋不掉了 orz
這時我的呼天喊地的口頭禪就出現了。「 oh~~my ~~god!! 」「我的媽呀~~!!!!」
 
而且!! 還是被cindy  拉去坐最前排的位置!! (明分要欺負我~"~)

不過...我還有餘力可以攝影呢= ="

坐第一排,真的不好...因為在最後一次往下衝時,水花全部濺在臉上,頭以上都是濕的!!
看看我們五個,再比較最後面兩個人,真是天壤之別呀~!!  人家可是雙手高舉還比耶~!!!!



久違的迪士尼,其實有很多還是第一次坐呢。
比如說豪華渡輪,小小世界...等。 第一次到各人偶專屬房屋那一區。
很可惜的小熊維尼今天在維修,沒有開放。

 

迪士尼的最重點表演,就在下午的15:30的遊行。
為了占位置,我也準備了個塑膠墊子,但人真的很多,我們的位置一直被擠小。
等我們回去時,只剩三個人的位置,而硬擠下五人吧!!


遊行照片和影片,就看相本中的吧~!

遊行一結束就衝去幽靈公寓,原本遊行前要排90分鐘,遊行一結束,我們衝到時,只需45分鐘!!
也再次玩起小畫板了XD,因為nao說,迪士尼的pizza很好吃,我們就畫了起來!!
 
原本寫要排45分鐘的幽靈公寓,我們30分鐘就排到了。
我是很怕鬼的人,就是沒膽!! .....
舉凡鬼片,恐怖片,驚悚片,這種嚇自己的東西,說什麼都不會去碰!!
但幽靈公寓這施設,很是可愛可怕...!! 我還蠻喜歡的。
這次在乘坐時,嚇到我的不是館內可怕的物品...而是工作人員= ="

就在我們走上運送帶坐上車子時,就只看到工作人員在引導我們坐上位子,
由於要營造氣氛,館內幾乎全黑,還有冷氣營造出來的陰風陣陣,
就在坐好要向館內前進時,門口突然出現了個工作人員,
伸手來壓車子上的橫槓,看有沒有固定住....
這個無聲無響,又在微弱的燈光下...頓時嚇到(os:@%*%^!!!)

下午4點半左右,從幽靈公寓出來之後,就開始下雨了.。
雖然早已知道梅雨前線的關係,今天下午會下雨,但還是有點希望鋒面不要這麼早到。
下雨之後,早上的高溫頓時降了七八度,穿著短褲短袖的我,讓不住打了冷顫...
臨時的下雨,也打亂了我們的行程,大家便決定去吃東西,休息一下,再討論要去哪玩。

等我們休息完,室內的設施早已充滿了人群。
而太空山因為臨時檢查,已停駛了許久,既使我們拿了FT,也排了許久。
進到太空山最內部,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像難民營唷- -"
對...我是要準備移居外星球的難民....嗎? XD....


太空山,是高速度的雲霄飛車,小時第一次乘坐所留下來的記憶,不是可怕的,
也因此這次大家在問會不會可怕時,我倒是很穩的住呢~!!
太空山坐我隔壁的是miyako。 cindy很猛的一個人坐在第一個位子。
而我和miyako 兩人則是從頭笑到尾。
高速轉來轉去,下車之後還一時無法走直線,而笑意一時也無法停止。

接著,因為雨有變小的趨勢,我們就跑去巨雷山(也是高速雲霄飛車)看看有沒有在運轉,
很幸運,即使在下雨,還是有在動,加上下雨的關係,排隊的人很少。
一般隊伍約10分鐘,而我們拿FT則只排了5分鐘。

這時,eri突然問起會不會很快。而我和cindy則是說,一定比太空山慢,完全不可怕。
不說還好....因為eri是超會暈的體質,我們玩的很快樂,也是笑到不行。
但,下車之後沒多久,eri的胃就受不了...整個反胃了!!!! 而且是虛脫的那種= ="
真的....會暈的人,兩種高速雲霄飛車,最好相隔數小時吧。

之後,因為eri 要休息,想說時間也不早了,原本想就結束這趟旅程,提前回家,
但eri堅持要我們再去玩....說她想休息一下再走。我們便前往「小小世界」。

晚上8點多,因為下雨氣溫聚降,園內「家族型」的旅客幾乎都消失了。
小小世界,是我第一次進去,nao說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人偶,
沒興趣的我,原本是不抱任何希望。

一進去之後,才發現是個彩色繽紛的世界,以小小世界歌曲為主題,
有依世界各地的人物服裝為造型的小人偶,一起唱這小小世界和一起跳舞..
果然,以迪士尼是個以夢幻地方呀~!!!

約晚上八點半,園內突然擴播說,再過不久煙火秀就要開始了。
原本以下雨,煙火會取消但只要看到下午的遊行就很滿足,但沒想到煙火照成施放!!
難不成煙火彈做了防範措施嗎XD

最後就讓我們看煙火秀的影片,為這次旅程畫下句號吧。
更多煙火照片可以看相本唷!!



PS. 土產

因為今年是25週年,因此想買個東西回家紀念。
原本想買一盒愛吃的巧克力,可惜沒有賣小盒的..
最後看到的是這個,茶葉組。附一個米奇造型的茶匙/
三個分別是煎茶.玄米茶.茎ほうじ茶(烘焙茶一種),都是我平常會泡的茶,
剛好也我手邊只剩櫻花ほうじ茶,就決定帶他回家^^

 
 



4 意見:

琇 提到...

我是個不愛去遊樂園的小孩 ==
是小時候我爸媽沒教好嗎?沒灌輸好遊樂園很好玩的觀念吧!
對遊樂園,沒啥咪太大的興趣...
是欠開發嗎 ==!
改天來去開發一下好哩!
不然世界上有那麼多有趣的遊樂園...
沒去過,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ㄋㄟ~

版主回覆:(05/04/2011 04:37:52 PM)


呃?不愛遊樂園這事是爸媽教的呀XD!!
下次你來,我們再一起去渡假吧!!

小翎 提到...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很久沒去遊樂園了耶..

版主回覆:(05/31/2008 02:49:45 PM)


找個時間去走走玩玩也不錯呀~^^

coral326 提到...

我超久沒去過遊樂園,上次踏入遊樂園好像是國中吧!!上次去東京有計劃去迪士尼的說~~~可惜睡過頭啦!!

版主回覆:(06/08/2008 01:00:28 PM)


哈哈!!玩還睡過頭!!
那下次我們去環球影城吧~^^

ahnon 提到...

整個也太嗨太滿的遊記了吧
讓我這個在鳥不生蛋的國家放牧太久的小花羊
都看得心癢了起來...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