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Loading...
2010/4/2

[旅誌]展新旅程!!

凌晨12:43
列車進站 IN 上野
2007.5 攝於日本東京 上野車站  寢台列車あけぼの號

雖然照片是放日本列車的照片,是之前在日本的照片,只是借來用一下XD


這篇雖說不上正式的旅誌,
但還是難壓抑心中的興奮,所以想先紀錄一下。
紀錄我計劃前往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自助的行程的整個過程。嗯..好饒舌XD

至於要去哪,我還想賣個關子。
可以確定不是去日本XD,不然就不會是不熟悉啦~!!

從過年後,就一直往圖書館跑,每次總是借滿上限六本書,每天翻一點,每天研究一點。
然後每天在網路上看一點大大小小的網頁。

好不容易在最近,才小小了解該國家的交通。
好不容易在最近,才確定了整個行程的輪廓。
好不容易在剛剛,敲定了出發日期。

剛剛在航空公司的官網上,
訂了無法退票且無法更改行程,算便宜但又不便宜的機票。
要看的一場重大表演,也在剛剛上網訂購,就期待官方所以來的門票。

訂的是8/8 出發的飛機,雖然離出發時間還有四個月多一點。
請假單已在今天早上提出,聽說目前尚卡在老闆手上就是了。

再來,就是繼續存錢,繼續研究路線,繼續尋找便宜的住宿了~!!

2 意見:

ahnon 提到...

吼唷~去哪去哪啦??我好想知道~~(滾來滾去)
自助很好玩!!住YHA或BHB都還可以認識好多朋友!!
不過自己要小心喔~才能快快樂樂收穫滿滿阿~

版主回覆:(03/26/2010 02:45:00 PM)


啦啦啦~~~!!(跑來跑去~~!!)
目前還在找沙發當中。認識朋友呀....再說吧。
再看比手劃腳會不會通嘍XDDD

coral326 提到...

我要當跟屁蟲!!!!!

版主回覆:(04/06/2010 03:02:08 PM)


呃...這樣我要膊申請動物檢疫,
要不然過海關,會被攔下也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