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Loading...
2008/10/26

參加Music Station錄影

晚上8:34

  

10/24 參加了日本音樂節目 - MUSIC STATION的錄影。
並非全程,而是只有福山雅治上台唱歌時,在下面尖叫的那群人。
很多人都會問,是怎麼參加的呢?  

我是福山迷~!! 來到日本之後,就順勢加入了福山雅治的後援會。
這次的錄影,就是透過後援會抽選抽到的。

10/19星期一晚上,在後援會的網頁看到有抽選參加MUSIC STATION的消息。
抽選只到10/21,而10/22晚上22:00才會公布並用mail通知。
星期三晚上,其實我完全忘了有這麼一回事。只是習慣睡覺前會再check mail。

看到我抽到了的那一瞬間,我不是興奮的尖叫,而是「靠妖...中了」。
.....因為集合的時間是15:15,而我打工是到18:00,也就是說沒辦法參加。
但這麼難得的機會,再怎麼樣也要除非萬難呀!!!!

這次的抽選,可以填寫一位同伴者,這次這位同伴都不是後援會的會員也可以參加。
因為星期六一早要去築地,我要住友人miyako家,我就順勢填了她的名字,好在我還猜對她的年齡。
知道中獎之後,卻想到miyako 星期五下午還有課!? 趕緊用msn連絡,看她能不能蹺課啦!!
但在miyako可以蹺課之前,要我的打工能請假呀!!

最後呢,經過千辛萬苦,上天也很照顧我們!!
我是之前幫人代班過,這次對方要幫我代14:30-18:00的班。
而miyako則因下雨天,原天的戶外教學提前結束。
因此我們順利的在指定的時間到達了指定地點 - 朝日電視台。

集合的地點的名稱還真奇怪,上網找了一下之後,還是不知道。
但也有日本人寫去參加錄影的心得,上面寫著若找不到地方的話,問警衛最快。
果然,那天我們一問警衛,馬上告訴我們要去哪排隊。
傳說中排隊的地點 - 圓形廣場的瀑布前。
 

集合時間一到,電視台的人員就依抽選的碼號開始整隊,並一個一個對身份証和會員証。
 

號碼牌,上面寫有MUSIC STATION(ミュージッグ ステーション)的字樣。


之後,工作人員帶我們穿過停車場,再到另一個小房間待機。並說明今天的流程和注意事項。


流程是這樣的,先有一次彩排。
然後因為今天是現場直播,因為還會依節目流程從頭採排一次,然後再來是晚上的正式演出。
所以,會看到福山雅治三次呀!!

採排時,大家依工作人員指示進入攝影棚,一進到攝影棚,大家都直呼「好小唷!!」
因為我看過攝影棚,就覺得還好,但因為第一次到日本電視台的攝影棚,還是覺得很新鮮。

在採排前,工作人員說明在正式來時,福山雅治在登台準備時,
女主持人會說「今晚現場聚集了300名的歌迷....」,這時就要開始尖叫了。
但事實上,不用女主持人說,大家一看到福山就尖叫聲連連,但因為是現場直播而壓抑。
等於說,當女主持人一開口,就是尖叫解禁時刻。

10/22 福山雅治的新單曲上市,而採排福山和歌迷的對話是

福山:大家好...單曲買了嗎?
歌迷:買了!!
福山:很好!! 再買一張!!

福山:X的容疑者(福山主演的電影)看了沒!?
歌迷:看了!!
福山:很好!! 再看一場吧!!

之後就開始演唱!!
一開始,大家就開始跳躍拍手(這很累人說...)。
而我就跟著這股氣氛跳了幾下,之後就站著打拍子和欣賞眼前的福山雅治。
到中間副歌時,福山有個手勢是指向天空,而歌迷們也配合手邊指向天空,邊揮拍子。
這時....我不自覺的噗嗤的笑了出來 。因為我想到了電影20世紀少年的手勢。



歌唱完之後福山也就先離場,而工作人員則說明要怎麼離場。
要用跑的!!
就是當福山雅治唱完,說完謝謝,畫面會帶回主持人,
然後我們這些歌迷就要跑步離開現場....超像在逃難的!!冏rz
我還和朋友討論說,藝人每次在唱完歌看到歌迷們像逃難式離開時,不知是怎樣的心情呀XD

我想,我是當天最冷靜的歌迷吧。
明明陪我去的朋友不是福山迷,卻好像她才是福山迷,而我是跟著去的人XD
去參加攝影的女生,每個人都超精心打扮的啦!!
我的心裡就OS:一堆人在下面吶喊尖叫跳躍,會上鏡頭才怪= =
原本miyako也提議說,要不要趕快叫朋友們看電視,說要開始唱了,快找我們唷!!
但想到時也已經要進棚了,也來不及打電話。

沒想到,隔天在和朋友見面時,朋友說有看到我,還說出了我站的位置,和衣服顏色!!
同學呀!! 我只能說你的眼真尖!!!

真相如下。這是用相機拍電腦畫面,比較不清楚。


而看了這集才發現,現場藝人在唱歌時,下面有歌迷一同尖叫的,也就只有福山雅治。
可能每一集就只有一個藝人吧!?

就這樣,像夢般...明明是實際的在我的眼前演唱,卻又讓人覺得很不真實。
我想,我會像花痴一樣的傻笑好幾天吧。


6 意見:

YELLOW 提到...

実に面白い
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
XD

版主回覆:(11/03/2008 01:46:51 PM)


噗..你也中ガレリオ的毒了嗎XD

ahnon 提到...

阿阿阿阿阿~~~~~~~~~~(停不了的尖叫)

ps. 我也很愛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那一句XD

版主回覆:(10/30/2008 01:50:58 PM)


能感受你的尖叫呀~!!!!
大家都中毒啦!!

儀倢 提到...

嗚..............................(一切盡在不言中)

版主回覆:(10/30/2008 01:51:31 PM)


^^"..乖..就讓它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tingjp 提到...

一樓的留言好好笑

妳真幸運阿阿阿阿阿阿!
該隔天去買個彩卷的~ㄎㄎヾ(≧▽≦)ノギャハハ☆

版主回覆:(10/30/2008 01:52:08 PM)


其實..我真的有去買彩卷..XD
可惜好運沒辦法連連,沒有中獎!

coral326 提到...

哇哈哈~~~
不知為啥
這篇看了就好想笑


版主回覆:(10/30/2008 01:53:05 PM)


噗...笑點很低唷XD
但,笑點在哪@@?

猴子^^ 提到...

你好啊!我是路人,我也超愛福山雅治的^^
你好幸運被抽到可以親眼看到他,真替你高興ㄝ!><
不知道他有沒有可能來台灣辦演唱會@@哈!

版主回覆:(11/05/2008 02:36:55 PM)


呵呵!!謝謝你也^^
福山雅治真的是愈成熟愈帥氣呀XD
可以親眼看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像真的呢!!
福山好像沒有辦過海外演唱會呢~ 超希望他能來台灣。

 
Toggle Footer